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游戏公告>

资讯公告

《超级足球先生2》正式版更新上线维护补偿公告

2014-12-02 17:44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亲爱的玩家朋友:
大家好!

历经近一年时间的精心打造,正式版《超级足球先生2》即将在本周四开启不删档测试,一场足球盛宴在等待你的到来,欢迎各位玩家前来品尝!

以下为这次删档更新升级正式版并开启正式版不删档测试相关事宜:

1、  删档更新正式版本:

对于目前《超级足球先生2》不删档测试服“梦幻剧场”,因产品开发新功能、新玩法较多,无法完全兼容老服数据,为此,我们将在本周四进行维护更新,关服删除所有数据,完后更新升级为正式版不删档测试服。为了感谢不删档测试服老玩家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所有老玩家都可以在更新后的正式版删档测试服中获得老玩家大礼包以及金币赠送奖励!
请各位不删档测试服的老玩家加入玩家QQ群:115767471,然后联系客服(QQ1078113523,电话:020-85602033进行老账号备份,届时我们将根据备份在正式版不删档测试服进行礼包和金币的补偿发放。

数据删除时间:120414
全体老玩家奖励:老玩家大礼包(具体奖励将在测试服开启时公布),金币奖励(金币奖励具体补偿标准如下表);

等级

奖励金币(个)

1 - 19

200

20 – 49

500

50 – 99

1000

100 级及以上

2000

 

2、  正式版不删档测试开启: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也为了产品的更加完善、品质提升,早日迎来正式上线公测,我们决定自从删档更新升级成正式服版本后,立即开启正式版不删档测试,并且开放充值,双线服务器名字不变,仍然是“梦幻剧场”,以飨各位玩家朋友!

正式版更新时间:120414点-120417

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积极参与测试,踊跃反馈和提供产品改进意见和建议,一起尽快促成《超级足球先生2》正式上线公测,大迎广大玩家朋友一起玩球、猜球、经营自己的俱乐部、培养自己的球星,打造自己的足球梦之队!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

祝大家游戏愉快!

《超级足球先生2》官方运营团队
2014
1202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