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新闻资讯>

新闻公告

《超级足球先生2》训练场完全解密

2014-06-24 09:29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训练场中包括球员养成、球员训练、突破、升星、技能、掌握新位置。

  养成:是指自己所拥有的一名球员的综合能力,玩家可以查看该球员详细属性、技能特点,也可以展示自己的球员,甚至出售球员。

  球员训练:玩家可以让2名甚至更多球员参与训练,提升球员经验和等级,训练场等级越高,训练时间越长,获得的经验值也越多。

  突破:是指球员在原有属性的基础上额外提升3-5项属性,最大增加数值为12-20,属性为随机增加,并可多次重置,需要花费一定游戏币。

  升星:每名球员一共可晋升9个星级,需要消耗对应球员的球星卡和相应颜色的百搭卡,另外使用保险卡可使球员在升星过程中失败而不降星级。

  技能:日常任务、挑战等可获得各种颜色的碎片,可以用于合成球员技能,提升球员实力。

  新位置:球场上一共有12个位置(包括门将),每位球员都有最适合自身的位置,而当你想让一名球员提其他位置而不影响其发挥,就必须让他先学会该新位置。

  注:如果该球员没有掌握该位置,而强行让他在该位置上场,会严重影响其发挥,综合能力属性会大大降低。

《超级足球先生2》训练场
《超级足球先生2》训练场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是2014年最新面市的足球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不删档内测火 爆进行中,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自己的“世界杯之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 不容错过。

  进入官网:http://fm2.yzz.cn/

上一篇:《超级足球先生2》战术中心全面解读 下一篇:挑战全球俱乐部 成就你的足球伟业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