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资讯资讯>

资讯公告

超级足球先生2公测即将开启

2014-06-24 14:13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备受球迷期待的足球类网页游《超级足球先生2》即将开启公测!作为一款市场上少有的专业性极强的严肃足球页游,这款游戏对每一位球员的实力都进行了精确考量,可让玩家在组织自己的强力球队之时,感受到真实的球场风云,为迎接2014巴西世界杯加码助兴。

   在游戏中,玩家可组建属于自己的球队,并为球员们分配阵形。包括“罗纳尔多”、“里贝里”、“鲁尼”、“米哈伊诺维奇”、“舒梅切尔”等在内的众多球 星,玩家都有机会将其收入麾下。世界杯开启的同时,玩家们也可在《超级足球先生2》中开展各类精彩赛事,挑战剧情比赛,或在大球场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 足球经理人一较高下,带领自己的球队所向披靡,酣战“世界杯”。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作为一款市场上少有的专业性极强的严肃足球页游,《超级足球先生2》早在2013年便推出了其前作《超级足球先生》,并凭借着极具考量性的专业球员资质 数据,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认可与青睐。而在《超级足球先生2》中,游戏延续了前作的严谨精气体系,在足球游戏泛滥的今天,为玩家们带来了“专业性”极强的足 球经理类页游,以祥实丰富的资料和设定,叫玩家真切的体会到足球的魅力。

  游戏中,拥有精彩的“大球场”,玩家可在球场中挑战竞技场、杯 赛、职业联赛、挑战强者、胜者为王、天梯排位赛、业余联赛等精彩赛事,感受在绿茵场上热血奋战的乐趣。同时还带来了多大26项的剧情比赛,带领玩家挑战中 超、瑞典超、德甲、西甲、英超等大型联赛,将自己的球队打造成问鼎世界巅峰的顶尖球队。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而在游戏的训练场中,玩家则可对麾下的球员进行养成、训练、突破、升星、技能等操作,进一步提升球员实力,获得更高的战斗力。在战术中心,还可对球员的位置进行分配,组建搭配出最完美的足球阵容。使用“球探”功能,还可签约更多实力球星,发现可造之才进行养成。

  除此之外,《超级足球先生2》中还拥有丰富的任务系统、精彩的联盟玩法、好友交互功能等内容,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感受到球队养成的乐趣,还可在每一场战斗中直面球场风采,通过高拟真的模拟球场画面,与极具专业性的球场点评,了解每一场球赛与球员的发挥水平。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是2014年最新面市的足球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不删档内测火 爆进行中,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自己的“世界杯之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 不容错过。

  进入官网:http://fm2.yzz.cn/

上一篇:球星可遇不可求?球探系统上线 下一篇:最球迷页游 为世界杯加油喝彩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