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资讯资讯>

资讯公告

足球经理跨世代大作 《超足2》今日重磅首发

2014-12-11 10:28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2014年度最佳足球经营网游《超级足球先生2》(简称“超足2”)今日正式重磅首发,开启足球经理网游时代!自从不删档测试以来,超足2凭着严谨真实的球员资料与创新的玩法系统,深受广大球迷的喜爱,引起足球业界关注。双线首发新服“一球成名”于今日下午14:00隆重上线,由此,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竞技模式,携一众球星勇闯全球超级联赛。
 
 
 
  【跨世代足球经理】
  《超级足球先生2》以足球经理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5》为蓝本开发,数据资料实时全球同步,是市面上唯一具有极强专业性的硬派足球网游。游戏继承了足球经理系列的经典玩法,玩家可以引进超级球星,组建梦幻球队,征战世界26大联赛。世界冠军从未如此接近!
 
  有别于一般足球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根据现代足球理论,建立起一套真实的足球战术体系。游戏中有28种阵型和10种相互克制的攻防战术,个性化球员养成和强力技能与战术相辅相成,带你体验全新战术时代。
 
  【足球竞技乐不停】
  有种放学别走,我们球场见!如果你看某人不顺眼,可以与他进行一场比赛,胜利后便可任意奴役他,让他成为你的球童小弟。全新超级联赛采用赛季模式,融入世界流行的天梯系统,使每场比赛更具对抗性和观赏性。实力,就该以比分说话。
 
  【首创3D临场演出】
  告别马赛克画面,感受360度真实球场气息。《超级足球先生2》大胆采用了市面少见的全3D演出方式,通过高拟真的模拟球场画面,再现真实的绿茵赛场。与其他足球页游不同,《超级足球先生2》的3D画面细腻、流畅,球员的动作丝毫不马虎,多角度的分镜切换全方位刻画出赛场的每个细节,让你体验近距离的实况足球。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2014年网页游戏年终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属于策略养成类足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 境。正式版首发12月11日重磅来袭,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 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更多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超级足球先生2唯一授权官网:http://fm2.yzz.c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jzqxs2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jzqxs2
  官方腾讯微信号:haha33game

 

上一篇:足球经理网游 神秘嘉宾与你相约超足2 下一篇:足球大师联袂推荐 超足2获业界盛赞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