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资讯资讯>

资讯公告

30年巨变!《足球经理》单机到网游的进化史

2014-12-13 19:23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足球经理》系列自诞生以来便受到一众球迷的疯狂追捧,玩家扮演足球经理人,通过经营、管理、训练、战术等策略操作,在场上场下超越对手,带领球队走向胜利。游戏以真实严谨的资料设定闻名,其球员数据均仔细考证现实球队,进行细化建立各项数据,已然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是世界足球的数据库。下面我们一起回顾这系列的诞生过程。
 
  初代的足球经理(1982系列)
  Kevin Toms于1982年在TRS-80上开发了一个纯文字的电子游戏,然后它加入了一些动画元素并移植到ZX Spectrum上,这就是《足球经理》。游戏取得了巨大成功,在1984年到1987年间被移植到各种系统上,包括雅达利ST和个人电脑。游戏基本只有文字显示,采用键盘输入代码操作,现在看来相当简陋。游戏使用了真实的球队和球员姓名,每个球员拥有熟练等级和额定体力,球员受伤需要休息恢复体力。球员的熟练度和体能在季末改变。玩家还需要考虑财政收益等经营内容,游戏真实的代入为它赢得了玩家的喜爱,获得多项游戏大奖提名。

初代足球经理一瞥
 
  在1987年Toms开发出《足球经理2》。游戏可以通过鼠标操作,并加入了较多图像元素。对比《足球经理》,本作只新增了训练界面和选择球员位置等功能,玩家对此评价褒贬不一。随后系列还推出了世界杯版(1990)和《足球经理3》(1992),但由于8位机的没落导致游戏销情惨淡。

足球经理3一瞥
 
  现在的《足球经理》系列
  2004年以开发《冠军足球经理》系列而闻名的Sports Interactive小组与发行商Eidos决裂,投入SEGA怀抱。SI选择以《足球经理》作为新的商标,并与于2004年11月5日发布了《足球经理 2005》,自此《足球经理》品牌再次启用。游戏包含了一些全新的特性,比如升级过的用户界面全新的游戏引擎、重新定义的游戏引擎、一些竞赛规则的更新、升级过的数据和比赛规则、更详细的赛前和赛后的信息、国家队球员资讯、杯赛综述资讯、来自于经纪人的2D片断、教练关于阵容的报告、教练关于阵容的报告、工作人员的职业中心、共同终止合同、加强的球员租借选项、主教练间的心理战等。

足球经理2005一瞥
 
  随后《足球经理》系列每年都会推出新版本,每个版本都会提升系统玩法,在《足球经理2009》首次加入了3D比赛引擎。系列最新作是《足球经理2015》,《足球经理》系列最令人上瘾的那些特色功能全都被《足球经理2015》完整地保留下来,而且还进一步扩展。智能化的改动让界面操作和数据显示都更加友好,大大加速了赛季进行的速度。比赛日的细节展现,再加上新增的游戏内对话选项,让玩家感觉自己投入的东西货真价实,感觉自己真的是一名运筹帷幄的足球经理。

足球经理2009一瞥

足球经理2015一瞥
 
  《超级最求先生2》(足球经理2015网络版)
  适逢足球经理初代诞生30周年之际,一款名为《超级足球先生2》的足球经营网游于日前首发上线!游戏以足球经理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5》为蓝本开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极强专业性的硬派足球游戏。《超级足球先生2》不单继承了足球经理系列一贯严谨真实的风格,全新的球员养成系统与大魄力3D赛场场景演出,进一步超越了市面上的足球模拟经营类游戏,更受到乱世狂刀、林海听涛、郭怒等一众重量级足球大师联袂推荐!热爱足球经理系列的玩家绝对不容错过。

超级足球先生2(足球经理2015网络版)一瞥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2014年网页游戏年终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属于策略养成类足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 境。正式版首发12月11日重磅来袭,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 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更多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超级足球先生2唯一授权官网:http://fm2.yzz.c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jzqxs2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jzqxs2
  官方腾讯微信号:haha33game
上一篇:进军世界联赛 超级足球先生2新手宝典 下一篇:PK《FM2015》 谁是最强足球经营游戏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