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资讯资讯>

资讯公告

《超足2》PK《FM2015》 谁是最强足球经营游戏

2014-12-16 14:52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日前,2014年度最佳足球经营网游《超级足球先生2》正式重磅首发。游戏以足球经理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5》为蓝本开发,专为资深球迷打造。那么新一代的《超级足球先生2》与经典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5》到底谁更优秀呢,下面我们将两款游戏进行对比。

  《足球经理2015》完整保留了《足球经理》系列最令人上瘾的特色和功能,庞大真实的数据内容和模拟足球经营是游戏系列的核心。在这样的前提下,游戏界面相对复杂,而且没有清晰的指引,新人想要入门恐怕还得花上不少时间熟悉界面。在这点上,《超级足球先生2》的界面精简,加载速度快,整体十分顺畅,玩家不必通过繁琐的操作就能管理好球队。

足球经理2015界面

超级足球先生2界面
 
  玩法上《足球经理2015》经过系列多年积累,拥有高度自由度的玩法。玩家需要把控球队的每个细节,包括球队管理、财务管理、战术部署、安排训练等内容,为广大粉丝津津乐道。游戏的一大特点是球员数据库覆盖全球,通过观察员对现实球员考察,获得严谨权威的数据。
  而《超级足球先生2》则更注重球队的养成与战术玩法。游戏不但吸取了《足球经理2015》的战术核心玩法,在全新的球员养成系统中,玩家则可对麾下的球员进行养成、训练、突破、升星、技能等操作,针对球员自身特性进行提升,获得更高的攻防能力。使用“球探”功能,可签约更多实力球星,发现潜力妖人,培养专属的最佳11人。球员数据同样与《足球经理2015》一样采用了严谨的球员数据,使游戏更加真实。

超级足球先生2超级联赛

超级足球先生2球员数据库
  
  《足球经理2015》的比赛画面采用全场俯视镜头,有很强的大局感,但球员动作显得略微生硬,而且经常出现跑动漂移的现象。相比之下,《超级足球先生2》更多是球员近距离的镜头,3D画面细腻、流畅,球员的动作丝毫不马虎,多角度的分镜切换全方位刻画出赛场的每个细节,画面更为逼真。

足球经理2015比赛画面

超级足球先生2比赛画面
 
  毫无疑问《足球经理2015》是一款出色的经营游戏,其模拟的精细程度是其他同类游戏难以企及的,但随之而来的是玩家需要消耗大量时间。《超级足球先生2》玩法相对简单,却不失去足球经理韵味,想花费少量时间成为足球经营大师的玩家不妨一试。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2014年网页游戏年终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属于策略养成类足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 境。正式版首发12月11日重磅来袭,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 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更多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超级足球先生2唯一授权官网:http://fm2.yzz.c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jzqxs2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jzqxs2
  官方腾讯微信号:haha33game
上一篇:巨变!足球经理单机到网游的进化史 下一篇:《超级足球先生2》12月15日更新公告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