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游戏攻略>

资讯公告

赚钱必看 《超级足球先生2》杯赛终极攻略

2014-06-24 09:37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杯赛是玩家之间的PVP比赛,有名额限制,需手动报名,赢得冠军有丰厚的奖品。

  首先要知道杯赛进行的时间。

  午间杯赛时间:20:00—11:30是报名时间,11:30—12:00为分组时间,12:00—14:00是比赛时间

  夜间杯赛时间:14:00—17:30是报名时间,17:30—18:00为分组时间,18:00—20:00是比赛时间

《超级足球先生2》杯赛
《超级足球先生2》杯赛

  其次就是在杯赛分组时间观察自己要面对的对手,然后调整自己的球队阵容了。如果报名人数不多那么,就会碰到轮空直接取胜。

  午间杯赛12:00-14:00,夜间杯赛18:00-20:00两场杯赛,每场总共4轮,只有获胜的玩家可以继续挑战下一轮,失败的玩家提前结束比赛,并等待领取奖品。

  杯赛结束后即可领奖,冠军可获得丰厚奖励。

  排名欧元阅历百塔包技能包

杯赛奖励

  领奖后可报名参加下一轮杯赛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是2014年最新面市的足球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不删档内测火 爆进行中,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自己的“世界杯之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球游戏的玩家 不容错过。

  进入官网:http://fm2.yzz.cn/

上一篇:大球场之胜者为王 让好友替你打工赚钱 下一篇:全面提升球员能力 球队打造实用攻略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