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足球先生2>游戏攻略>

资讯公告

全面提升球员能力 球队打造实用攻略

2014-07-08 13:41 来源:超级足球先生2 作者:官方 分享至:

  想打造自己的冠军球队吗?快来加入《超级足球先生2》的行列吧,2014年最值得期待足球网页游戏!

  在《超级足球先生2》中,训练场是培养球员的圣地,其中对球员提升最为直接的要数球员升级掌握合适位置学习技能、突破

  球员升级:

  玩家可以把球员带到训练场中进行训练,来使球员获得经验,进行升级。

  1、 球员在训练过程中依旧可以上场进行比赛。

  2、训练场等级越高,训练时间越长,获得的经验值也越多。

  另外,使用阅历可以直接转化为球员的经验,是最快速的升级方法。

《超级足球先生2》训练球员升级
《超级足球先生2》训练球员升级

 

  掌握合适位置:

  一个球队,需要最少11个球员,然而当你所拥有的球员资质较好,但位置重复了,怎么办呢?

  此时,你可以通过让球员掌握新的位置,更好地为你的球队贡献。

让球员掌握新位置,更好地为球队服务
让球员掌握新位置,更好地为球队服务

  ps:如果该球员没有掌握一个位置而强行让他在该位置出场时,该球员属性将会大打折扣的哦!

 

  学习技能:

  在技能界面中,玩家可对球员进行技能装卸,技能合成与技能升级。

  玩家获得的技能,则会在技能背包中显示,当技能背包满了的时候,则无法再获得技能。

《超级足球先生2》技能配置界面
《超级足球先生2》技能配置界面

  1、技能装卸:

  玩家可为球员附加上你所拥有的技能,拥有比较强的自主选择权,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球员。

  2、 技能合成:

  玩家可以通过任务或者活动得到的技能碎片来进行合成,系统会随机生成对应颜色碎片的技能。

  3、技能升级:

  玩家可通过吞噬其他技能来对某个技能进行升级强化,等级越高的技能,效果越强。

 

  球员突破:

  突破界面中,球员可以再这里进行突破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每次突破出来的属性,都需要通过保存才会增加到球员身上,球员的等级越高,所能获得的突破属性上限越高。

  突破分为3个档位,分别为:突破A、突破B、突破C。每一个档位额外获得的属性都是不同的,而所需要的花费也是越多。

《超级足球先生2》球员突破
《超级足球先生2》球员突破

  《超级足球先生2》诚邀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自己的“世界杯之梦”!

  进入官网:http://fm2.yzz.cn/

上一篇:赚钱必看 《超级足球先生2》杯赛终极攻略

每月最新最热

服务器列表

  • 火爆 双线01服-梦幻剧场12月4日16点开启
  • 火爆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 12月11日14点
  • 期待 双线03服-飞火流星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4服-圆月弯刀 开服时间待定
  • 期待 双线05服-帽子戏法 开服时间待定